千岁狐狸

看cv②

反正也闲着没事干,众人都对这个提议表示了赞同。


〔Laser:

顾子尧——凌飞

林致——吴晛

乔殊——文森

夏予扬——陈张太康〕


“等等!”夏予扬突然出声,“我我我,我没看错吧,林哥,队长,小乔哥,你们帮我看看,那上面写的我的配音是太康老师!”

顾子尧:“嗯。”

被夏予扬就近拉住摇晃的乔殊咬牙道:“夏、予、扬!”

为了队内和谐,林致过来救下了被摧残的乔殊道:“好了扬扬,你就别晃小乔了。”

一个声音突然冒出来:“为什么一看到陈张太康你就这么激动呢?”

是凌一,夏予扬还沉浸在偶像给我配音了的激动中没缓过来,林致替他答了句:“陈张太康老师是扬扬的偶像。”

凌一突然道:“等等!你再说一句话!”

林致有点懵,问道:“怎么了吗?”

凌一激动.JPG:“觉夏觉夏!他的声音和你好像啊!”

林致和方觉夏打了招呼,空间内的众人都是一个反应,怎么会这么像?!刚刚竟然一点没察觉。

乔殊评价道:“感觉声音像冷一些的林。”

方觉夏道: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

白洛:“同一个cv嘛~”


〔Manta:

柏闻——金弦

江恪——张福正

季少一——胡良伟

许向安——谷江山

许向宁——孙路路〕


〔kaleido:

江淼——胡良伟

贺子炎——谷江山

路远——刘明月

凌一——邓宥希

裴听颂——马正阳

方觉夏——吴晛〕


“向安!你和kaleido的贺子炎是同一个cv…有三个相同的诶。”

“啊?很像吗?我觉得还好吧。”

贺子炎:“那确实不太像。”

众人:“……”

等会儿,最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明明没觉得像的啊!

季少一倒是完全不在意的样子:“都说了有相同的,这还有什么好纠结的吗?”

巧的是,江淼和他是同时开的口:“我们不要在意那么多了吧。”更巧的是,在贺子炎和许向安的声线对比下,季少一和江淼从声音上就能区别出两人的性格。

“我知道了!”江恪突然开口:“老季和隔壁小队长的声线区分在性格,贺子炎和向安的在年龄。”

柏闻:“恕我直言,不会说话可以不说。”

贺子炎:“……”

贺子炎心酸。

贺子炎找小队要抱抱。

白洛无视37让她进入正题的催促,表示:狗粮,真香!

37叹了口气:“人都介绍完了,接下来我们看视频吧。”


〔画面开始便是一笔浓重的水墨,伴随着刀光剑影开场,六面战旗上写着六人的名字,角落里放着一架古筝,舞台中心的后方是一面鼓。〕


江恪发问:“这是要,现场弹古筝吗?”

路远:“你可以期待一下。”


〔凌一:

猛听得金鼓响画角声震

唤起我破天门壮志凌云

番王小丑何足论我一剑能挡百万兵〕


“哇哦戏腔,可以啊凌一小朋友。”因为怕鬼和凌一建立了深厚革命友谊的江恪夸了一句。

凌一对他抬了抬下巴道:“有眼光!”

路远从沙发后摸了过来,凑在凌一耳边道:“凌小一,你怎么还串团呢?”

“啊!圆圆你吓我一跳!”

他们两个在这边说,江恪和季少一对视一眼,两人都嗅到了一丝cp的味道。

柏闻:“这一段是…改编的穆桂英挂帅?听起来似乎不太平。”


〔江淼:

黄沙四野掀血雾   破阵以逐鹿

方觉夏:

我行之路为无路   且任你埋伏〕


几人的造型全部亮相,夏予扬惊叹道:“全员战损,酷哦!”

许向安:“觉夏哥还是长发!好好看!”

许向安这时还不知道其实他的年纪比方觉夏大了…一点点。

顾子尧点点头道:“歌词有种要背水一战的感觉。”

林致疑惑道:“那时是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

江淼点点头,解释道:“当时因为一些意外,导致歌曲的demo泄露,不得不提前发布。”

夏予扬打抱不平道:“是有人故意泄露的吗?这也太可恶了!”

江淼笑了一下道:“好在事情有惊无险的过去了。”


〔凌一:

一石起千浪  两指弹万音

夜遁影从月  满弓雪中行

路远:(一个前空翻来到台前)

背水负生死   破釜屠麒麟

单骑斩阎罗   血身披旗旌〕


许向安惊叹:“这么稳?!”

路远:“一般一般,世界第三。”

贺子炎:“圆圆上!给他们摇段花手!”


〔贺子炎: 

Turn on the fire hu

韬光养晦   我早已翘首以盼

这一战德不配位   你当心方寸大乱陷泥潭

就当个失语的花瓶  少干预真实的声音

我自认四面楚歌的命且看你因果报应

千军万马   今日将我六人逼上绝境

信不信杀出一条血路  我也一意孤行

英雄不论输赢  成败在此一举(绅士弯腰结束自己的部分)〕


夏予扬激动,但他不太敢晃贺子炎,就开始疯狂摇晃凌一。

凌一:救命——!

好在林致及时出现阻止,凌一看着他:嗯,这种感觉很熟悉,林哥!

路远:???凌一!怎会如此?


〔贺子炎:

多谢你泄露天机我今后惮赫千里〕


乔殊道:“这就差点名道姓了,你们团这么刚的吗?”

季少一鼓掌:“这词写的,我喜欢!”

乔殊:“不像你,简单易懂。”

季少一立刻明白,果断道:“那首歌是小江江写的,不是我。”

江恪莫名躺枪:“这怎么还拉踩呢?老季你说我写的不好吗?”

许向宁一脸纯真:“这算是队内不和石锤了吧。”

安:“许向宁!”

季少一:“好好好,我们江大门面写的肯定好啊!是吧柏闻!”

柏闻叹了口气,默默的揉了揉太阳穴。


〔凌一:

新的时代早已降临是你不敢承认

贺子炎:

别眨眼 别晃神剑光冷十步杀一人

方觉夏:

麻烦抓紧时间排队   做我刀下亡魂(走位靠飞)〕


夏予扬:“这就是六人团的走位吗。”

许向安星星眼:“觉夏哥这造型真的好好看!”

所有人都没发现许向安这个称呼上的错误。

裴听颂表示赞同:“那必须的,觉夏怎么样都好看。”


〔裴听颂:(裴听颂一把攥住方觉夏的衣领,两人侧脸猛地贴近)

谁投降  谁默认  飞白刃深藏名与身

(方觉夏推开他,不屑的挑了一下左眉)〕


江恪猛拍季少一:“老季老季!”

季少一“嘶”的一声:“小江江,要不你弄死我!”

夏予扬:“这也太带感了吧。”


〔路远:

且由我

齐:

放任诘问肮脏规则   兵不血刃 wow

夜奔抗衡虚假世界凭谁造神凭谁造神

不闻不争只道英雄  不问出身wow〕


空间里气氛高涨。

路远拿起卫生纸当做话筒道:“后面的朋友们让我听到你们热情的尖!叫!声!”

“啊——!”倒是有人捧场。

柏闻看向kaleido那边,突然觉得江淼好辛苦。


〔江淼:

此行莫问前程

(方觉夏走到C位,抬手做枪抵上了太阳穴)〕


这已经是LM不知第多少次感叹了。


〔方觉夏:

听我一曲破阵

齐:

听我一曲破阵

裴听颂:

这世道明争暗斗   举目皆是笑里藏刀

等指教等来却是无恶不作阴毒损招

璞玉外泄   曲不成调   这歌词你听来可好

若非满堂讥笑  怎知我鹤鸣九皋

心肠溃烂妒火中烧这恶病还缺一剂猛药

原创孤军开膛一刀血趁热喝长生不老

奈何我生来就暴躁吃一堑必定反咬

(收起的折扇比作刀在胸口划过,裴听颂露出病态的笑,抹了抹嘴角)

琴声抛  利剑出鞘  提你人头踏碎灵霄〕


“是谁改词我不说,对吧小裴。”路远在一旁打趣道。

他这么一说,许多人都反应过来,原来这不是原词吗。

“现场改?兄弟你这词写的够狂!”江恪隔着几个人对着裴听颂竖了个拇指。

“我就当你是在夸我了。”

“那必须的。”


〔古筝响起,舞台上只剩下两束追光,一束打在坐于古筝之前的江淼,另一束是背对舞台孑然而立的方觉夏。

他的军装大衣脱下,穿了件月白色广袖束腰长袍。动作轻盈有如轻云。弦音渐快,两个抛身探海翻接上起跳,燕式紫金冠的惊人难度让台下爆发出惊呼。〕


也让空间内的人惊呼。


〔连续几个云桥翻滚,方觉夏来到古筝之前,送手下腰,从琴架上拿起长剑一柄,抽剑起舞,飘逸如仙人之姿。方觉夏固定在后腰的麦盒掉了,一条线扯着悬在半空。他临时换了编舞,吸腿转身扯住黑线,手腕发力,麦盒在空中抛了一周,被牢牢接住。他将麦盒藏在背后,用右手舞剑,腰身灵动如同手中软剑,在琴声渐落之际,长剑前刺,单腿站立左腿高抬,仙鹤一样立子舞台中心。几个扫弦之下,古筝变奏。所有人回归舞台,江淼将自己方才坐过的椅子,队形将方觉夏遮蔽在后。〕


kaleido的实力真的强,LM众人如此想着。

许向安已经彻底被方觉夏圈粉了。


〔路远:

闭眼听这战场厮杀之音

我笃定这次绝不犹豫困境

凌一:

这条路并无终南捷径   我只信我从不信命

啊——

方觉夏:

新的世代早已降临   是你不敢承认

贺子炎(低)/凌一(高):

别眨眼  别晃神  剑光冷十步杀一人

方觉夏:

麻烦抓紧时间排队   做我刀下亡魂

裴听颂(低)/凌一(高):

谁投降  谁默认  飞白刃深藏名与身

路远:

且由我

齐:

放任诘问肮脏规则   兵不血刃 wow

夜奔抗衡虚假世界凭谁造神凭谁造神

不闻不争只道英雄   不问出身wow

江淼:

此行莫问前程

方觉夏:

听我一曲破阵

齐:

听我一曲破阵

(裴听颂手拿一件黑色军装大衣,清冷的弦音中抖了一抖,披在方觉夏的肩头。方觉夏踱步到古筝前的太师椅处,拿起放在琴上的长剑。其他几人都围着椅子摆出ending动作。裴听颂立在椅子正后方,眼神敛去戾气。方觉夏转身坐上这把太师椅,懒懒倚上去。手指抹了抹剑刃,他神色淡漠地将那把剑往前面的地上一扔。)

江淼:

黄沙四野掀血雾   破阵以逐鹿

方觉夏:

我行之路为无路  且任你埋伏〕


歌曲结束,众人却一时失语,几秒钟后,季少一带头开始鼓掌。

掌声渐歇。

季少一忍不住吃瓜道:“刚我就想问了,你们两个……”他手指在方觉夏和裴听颂之间点了点,继续道:“是,什么关系?”

他一开始想直接问是不是情侣的,又觉得这么问不好改了口,但现在问出来怎么感觉更不好了。

裴听颂:“这还不明显吗?”

季少一以为自己想错了,刚想开口,就见裴听颂搂过方觉夏在他的眼角亲了一下道:“介绍一下,方觉夏,我男朋友”,末了还不忘补上一句:“我以为你们看出来了。”

评论(156)

热度(474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