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岁狐狸

看cv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阳光明媚,一个正适合赖床的天气。

白洛将头埋在被子里不肯起来,迷迷糊糊的快要再睡着的时候却被三七一把掀了被子,正想发火,三七拿起桌子上摆着的面包就塞进了白洛的嘴里。

白洛的火瞬间熄了,对于一个吃货而言,没有什么事是不能靠吃解决的,况且,三七的手艺简直一绝。

三七是主神分配的助手,一只狐狸化成的。她原本是一本书中的炮灰女配,后来觉醒了自主意识被主神收编,来帮助白洛管理空间安全。

三七:“我刚跟你说的你听到没有。”

“什么?”

37翻了个白眼,她就知道,这人就没靠谱的时候。

没办法,自己惯的,只能再说一遍。

“时空出了点问题,主神给咱们分配了任务,注意要保护好他们的安全。”

白洛嘴里鼓鼓囊囊的,含糊不清道:“谁啊?”

“随机分配,还不知道都是谁。”

37说完又无奈的补了一句:“空间安全这种事可大可小,但凡有一点不注意可能就是一个小世界的崩塌,修补起来麻烦的很,宿主平时还是关注一下比较好。”

……

江恪刚拍摄结束回红馆,洗漱完正打算休息会儿,就出现在了这个诡异的空间内,江·怕鬼·恪瞬间清醒。

他在一群人之中找到了manta的其他成员,之后就一直紧跟着柏闻。

翻白眼有失风度。

柏闻:晦气。

季少一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,还在旁边打趣道:“天若有情天亦老,白日见鬼没处跑。”

江恪就算害怕,气势上也不能输,他回道:“老季你别乱说啊,哪就有鬼了。”

好吧,气势也没足到哪去。

一直呆在许向安身边的宁宁小朋友这时开口道:“可是没有鬼我们怎么会在这呢。”

许·一直在观察周围·向·没来得及捂嘴·安:“……”

他干笑两声圆场道:“江恪哥他乱说的。”

这时,空间的另一边传来一阵哭嚎,吓得许向安和江恪默契的一抖。

“这是哪呀,觉夏救我——!”还没嚎完,就听那个声音又道:“淼哥,裴小六他又欺负我!”

……

为了防止空间内更加混乱,0037赶紧换好了衣服,从休息空间跳了出来。

然后就尴尬了,她身高整一米六,站在一群高个子里像个盆地似的,她抿了抿嘴,抬手招来了一个圆盘似的东西,跳上去,盘腿坐在了上面。

这才清了清嗓子道:“欢迎来到白洛的系统空间,请诸位冷静一下。”

这突如其来的声音使空间一瞬间安静下来,像是被吓的。

如果凌一知道她这么想,一定会想说一句:不是像,就是吓的!

裴听颂都要开始骂人了,37才开了口:“我们是平行空间的安全管理员,你们的世界因为外来者的闯入出现了混乱,主神为了保护你们,才将你们带到这里的。”

……一片寂静.JPG

狐狸不解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“我大概是听懂了的,只是有些惊讶。”路远道。

白洛点点头:“正常,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嘛。哦,忘了自我介绍了,我是这个空间的管理员白洛,这是我的助手37。”

众人:为什么我总觉得那只狐狸比这个管理员靠谱的多。

众人介绍了各自的名字,渐渐熟悉起来。

白洛看了看时间,早上5:14

她盯着这个五点看了老半天,才抬头和37低声道:“这时间是不是有问题,才五点吗?”

“没有,是五点,这是你来这里工作后起的最早的一次,恭喜突破自我。”

白洛:“……”

我也是多余问她。

……

白洛觉得这个空间过于单调了,她打了个响指,空荡荡的空间内就多出了三个大沙发,足够坐下所有人,还有一个椭圆形的茶几,上面放着零食和水果。

白洛道:“随便吃多吃点,这里吃什么都不会长胖,而且东西都是主神报销的。”

主神:……有你是我的福气。

空间短暂的热闹了一会儿,江恪因为工作一直都没休息,现在了解这不是什么恐怖事件后,又开始犯困。

白洛自己也没睡醒,索性给他们安排了房间可供休息,众人都去补觉了。

上午9:22

醒后的众人都百无聊赖……

白洛第一次近距离见到这么多帅哥,不知道欣赏了多久,她灵光一闪道:“我看你们也挺无聊的,要不我给你们介绍一下你们的cv吧。”

裴听颂:“我们的cv?什么意思?”

“啊,就是你们虽然存在于平行时空,但我们并不是完全不知道你们的存在,你们的故事会由一些专门的人写出来,也就是作者,而这些故事会由一些专门的人来演绎,就是cv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1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